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播音主持艺术 - 正文

2015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播音与主持空乘专业考生体检须知

来源: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5-3-25 16:24:51

2015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播音与主持(空乘)专业考生体检须知
1、体检时间:3月25日上午8:00
2、体检医院:解放军211医院体检中心(在外科楼一楼)
3、医院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45号(地铁线路:到黑龙江大学站下车;公交线路:11、67、68、83、94、104、114路到黑龙江大学站或211医院站下车)
4、医院电话:0451—83852061
5、体检要求:
(1)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在8:00前到达体检医院。
(2)体检当日凌晨4:00后考生不能吃早饭,尽量不饮水,不小便。
(3)考生需准备体检费235元,直接交体检医院。
6、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公布,请考生注意查询并开通手机,保持联系畅通。
(网址http://www2.zzia.edu.cn/zsjyc/zhaosheng/)
特别提醒: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带身份证原件。
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